亚洲司

首页>信息动态

来源: 类型:

中韩经贸联委会第25次会议召开

11月30日,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与韩国外交部次官崔钟文以视频方式共同主持召开中韩经贸联委会第25次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韩经贸关系发展及区域和多边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任鸿斌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文在寅总统亲自引领、推动下,中韩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发展。不久前,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的发展将为各国提供更广阔市场和机遇。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双方应以此为契机,深入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扩大贸易投资合作,深化地方经济合作,拓展数字经济、绿色发展等新领域合作,加强在区域和多边经济合作中的沟通与协调,推动中韩经贸关系迈上更高台阶。

崔钟文表示,韩中互为重要经贸伙伴。疫情以来,两国政府密切沟通,携手推动韩中经贸合作实现平稳发展。韩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以韩中建交30周年为契机,加强贸易投资合作,推动区域和多边经济合作,进一步提升双边经贸关系水平。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