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司

首页>信息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亚洲司组织在华韩资企业代表赴四川开展商务扶贫和经贸促进活动

    4月18—20日,商务部亚洲司会同韩国驻华使馆组织韩国在华投资企业代表赴四川省开展经贸促进活动,赴商务部定点扶贫县区——南充市仪陇县和广安市广安区进行专项产业考察和商务扶贫活动。中国韩国商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韩国商协会以及三星、LG、现代、希杰、SK、浦项、韩华等世界500强韩国企业在华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期间,韩方代表考察了当地代表性企业、产业园区、教育设施和脱贫攻坚示范村,参加当地政府举办的投资推介交流会和特产展销会,与当地外经贸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对接,并通过捐赠物资、教育帮扶、购买农特产品等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韩方代表深入了解了我扶贫事业的进展和取得的成就,提出了后续帮扶计划,表示愿意继续积极参与包括产业扶贫在内的各项商务扶贫行动,为中国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